STAR星球宇宙——引领元宇宙新生态

全球首个元宇宙生态级应用 STAR星球宇宙 宣布获得千万级美金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Multicoin Capital, Vernew Capital,BT Capital等机构,备受圈内资本、机构、社区的的青睐!

STAR 星球宇宙是开曼群岛(英译:Cayman Islands)商务部下属区块链技术+规划建设部长约瑟夫•休(Joseph Hew)领衔携手联合全球489个资本、机构、基金、公会共同发起的DAO+DEFI+GameFi+NFT的全新元宇宙生态社交平台。STAR星球宇宙旨在探索元宇宙生态实现虚拟和现实深度融合,通过链上实现人类在虚拟宇宙真实生活记录照片,场景,语音视频等等,实现人类在虚拟世界里生活,同时用区块链技术永久保留人们在世界上生存的点点滴滴与人们在虚拟世界同步,实现链上永久去中心化,永久保留链上,无可篡改的首个创世星球宇宙生态,STAR星球宇宙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多领域全场景的web3.0版本沉浸式元宇宙生态空间;在STAR星球宇宙里自由的学习、分享、创造、娱乐、交友体验元宇宙的浩瀚和璀璨。

STAR星球宇宙 生态规划:

1.0 STAR—— 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你前行的路

后疫情时代的重拾信心,整装待发 ;打造defi3.0 Sofi+DAO真正实现 百城社区 高度自治、自理、共享、共赢。

2.0 UNI ——"one word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元宇宙+NFT数字文创;联合国内外资本机构、 风投基金 ,打造全球高度还原现实的沉浸式元宇宙场景生态,实现人机交互场景搭建,虚拟现实呈现。 在元宇宙的世界里运用UNI实现裂变和财富倍增。

3.0 SUN ——光明 为全球区块链用户创造价值,用技术重构世界的美好。

SUN 将实现资本资产并购重组,发起全球首个元宇宙场景专项生态基金,扎根元宇宙科学技术实践落地,普惠大众 ,让千千万万普通用户真切体验元宇宙带来的科技革命。

星球宇宙生态母币

1. 英文名:STAR

2. 共计1亿枚分配

3. 慈善社区空投基金:6万枚

4. LP共注:10万枚

5. 31个股东公会:62万枚

6. 139个创世股东节点:139万枚

7. 319个创世DAO社区:191.1万枚

8. 共计:0.4084%

9. 创世股东基金矿池:99.5916%

星球宇宙第二个生态子币机制模型

1. 英文名:UNI

2. 中文名:宇宙

3. 限量发行:50万枚

4. 通缩销毁流通:1万枚

5. 挖出规则:全部由母币STAR结合子币生成LP产出!

6. 预计结果:子母双币通缩结合!子母双币价值预计同时突破百倍以上!

星球宇宙第三个代币联盟通缩模型

1. 英文名:SUN

2. 中文名:光明

3. 限量发行:10000枚

4. 通缩销毁流通:1000枚

5. 星球宇宙三币联盟代币共计:10000枚

每天限量产出100枚,每月同时减产30%,预计1000天全部产出。

产币机制:由母币Star+子币Uni产出Uni;母币Star+子币Sun产出Sun。

星球宇宙用子母三币链动完美生态,子母三币通缩销毁,子母三币完美通缩销毁生态模型注定螺旋式上涨,预计1年500倍以上,2年1000倍,10年5000倍,100年50000倍,星球宇宙创世节点共赢万亿矿池财富。

99901.png

星球宇宙三币联盟,螺旋式上涨万倍通缩模型

星球宇宙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一:抢占创世股东席位限量489位

抢购创世股东489个NFT星球宇宙令牌

实现Sofi+DAO百城社区联动

星球宇宙三币通缩销毁每月减产预计三币通缩螺旋式上涨100倍。

005.jpg

战略规划二:星球宇宙创世基金股东席位全部就位。

沉浸式元宇宙文化影视基地揭牌+NFT数字藏品上线

星球宇宙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上链应用DAPP进入测试阶段

星球宇宙创世DAO社区股东社区生态上线三币通缩减产预计三币通缩螺旋式上涨1000倍。

千倍市值增值战略规划——星球宇宙创世股东基金千倍增值计划实现!

战略规划三:星球宇宙生态应用落地全部打通

星球宇宙沉浸式元宇宙人机交互场景应用DAPP正式运营

星球宇宙资本VC/PE/IB引入和并购战略布局

携手星球宇宙逐鹿资本市场财富盛宴!

https://p2.itc.cn/images01/20220417/09c98a8541cd4987a524c797464fb855.png

在星球宇宙人人都是星球宇宙创世股东是参与者和创作者,在这里可以通过自由创作、交易获取属于自己激励代币和NFT创世股东令牌,享有星球宇宙母币分红权益,星球宇宙是DeFi3.0社交生态的应用代表,它打破传统的同质化代币的单一模式,更突破了NFT数字藏品原有的固定框架。在这里,实现了生态与代币的对立与统一,价值互动,循环通缩。让星球宇宙的每一个参与者在体验元宇宙和虚拟世界魅力的同时获得财富增值,与Web.30生态同步发展,同步成长,共赢星球宇宙财富盛宴!

STAR星球宇宙的发展受到了全球多家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的瞩目和青睐,STAR生态里的元宇宙+Sofi+NFT+DAO+资产并购;它的诞生标志着在链上区块链大数据整合+去中心化生态创新一体的里程碑。是后疫情时代加速推动数字生态的伟大创新,为大众参与数字化经济建设,分享红利提供了一条价值之路。

合约地址:0x0276aE04e5699a5e0f29b316E81BDC08A4CE5e6c

DAPP:http://starecological.com/?utm_source=tokenpocket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TAR星球宇宙——引领元宇宙新生态
STAR星球宇宙——引领元宇宙新生态
 Metaverse Space Station元宇宙空间站,领航NFT+DAO+Ga
Metaverse Space Station元宇宙空间站,领航NFT+DAO+Ga
HP Chain开启数字新零售,用区块链赋能实体
HP Chain开启数字新零售,用区块链赋能实体
HP Chain|破局区块链行业巨兽
HP Chain|破局区块链行业巨兽
APENFT Marketplace主网上线,波场TRON生态酝酿大动作
APENFT Marketplace主网上线,波场TRON生态酝酿大动作

热文

合作伙伴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趣块链社区 万向新链加速器 布比 币看 云币 Stellar 矩阵金融 网录科技 Bitse sosobtc China Le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