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V已站队

在Web3.0呼之欲出的背景下,现代互联网最突出的支柱之一—社交网络,与DeFi相结合,Social Fi赛道的活跃与兴起,Soul Social也成了Social Fi赛道进入web3.0世界的入口之一,正在把“人类总会寻找最高效途径将社交资本最大化”的意图落地。

Letstalk_image_20220511181815

Soul Social将创造一个DeFi领域中最为完善的生态系统,这个系统内包含了以“元宇宙+WEB3.0+DAO+分布式网络 +GameFi+Swap+SocialFi”等生态为核心的经济系统以及去中心化的组织架构为支柱,完整的生态正在逐步构建,表现出独有的发展趋势,逐步实现Soul Social宏伟的去中心化金融愿景,成为全球顶级的去中心化开放式社交平台。

Soul Social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众多一线资本投资与关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总部的MLT数字货币集团,旗下一个名为Metaverse Ventures的新基金领投Soul Social 150万美金种子轮投资,同时还有南非顶级投资机构——Naspers资本(腾讯投资方)加持了Soul Social。

除资本外,媒体与大V KOL也关注点赞Soul Social,其中有币安媒体“币安News”向全球用户推送了关于Soul Social的介绍,以及比特币教父(Godfather of Bitcoin)的大V-KOL @aantonop 安德烈亚斯·安东诺 普洛斯(Andreas M. Antonopoulos)点赞Soul Social,同时,还有@naval Naval Ravikant被全球视为这一代最伟大的思想家和企业家之一,点赞Soul Social ;2015年第65届世界小姐——Mireia LALAGUNA ROYO 西班牙,关注了Soul Social官方推特等。因此Soul Social在资本和市场大热,是大家投资和关注的大热门项目。

Soul Social在社交功能业务上应用齐全,其主要功能包括以Social To Earn(边聊边赚),为核心功能主体、同时具备聊天功能(加好友,转账,发红包)、加密聊天,阅后即焚、全网动态推送、一键式定制化行情资讯推送(订阅币种,关注赛道资讯推送)等。

目前,Soul Social底层代码通过CertiK审计,这让Soul Social的安全、品牌上更加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另外还可以借助Soul Social完善元宇宙运作场景,真正实现社交元宇宙全经济场景运作,可以更加效率、公平运作,解决社交媒体常见的弊端,比如不成比例的收入模式、用户数据安全问题等。

社交满足更底层的需求,辐射面更广,更贴近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使用也更频繁,是加密市场的一片蓝海。Soul Social作为SocialFi赛道的标杆项目,让个人与社区影响力变现为实际价值并挖掘更多具有想象力的价值。也许,Soul Social乘上元宇宙和Web3.0概念的东风,其市场空间将无法想象。毕竟,你可以离开游戏,但永远也不会脱离于社交的网络圈层。Soul Social引爆新的热潮,正在爆发的路上。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TAR星球宇宙——引领元宇宙新生态
STAR星球宇宙——引领元宇宙新生态
 Metaverse Space Station元宇宙空间站,领航NFT+DAO+Ga
Metaverse Space Station元宇宙空间站,领航NFT+DAO+Ga
HP Chain开启数字新零售,用区块链赋能实体
HP Chain开启数字新零售,用区块链赋能实体
HP Chain|破局区块链行业巨兽
HP Chain|破局区块链行业巨兽
APENFT Marketplace主网上线,波场TRON生态酝酿大动作
APENFT Marketplace主网上线,波场TRON生态酝酿大动作

热文

合作伙伴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趣块链社区 万向新链加速器 布比 币看 云币 Stellar 矩阵金融 网录科技 Bitse sosobtc China Le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