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导读:米力洛克集团Milly Rock Group( 以 下 简 称 MRG)是一家中美潮流文化品牌集团公司 ,旗下拥有多个美国明星 / 艺术家IP品牌以及美国独立设计师潮流品牌 。MRG成立于2021年 , 目前已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 由B A I资本领投 ,梅花创投和盖娅资本跟投 ,此前曾获得 硅谷早期投资机构UpHonest Capital的天使轮融资。MRG团队由来自中美两地时尚 、媒体 、零 售等行业资深人士组建。在创始人夏嘉欢( 中美潮牌限量款潮牌球鞋买手店Solestage联合创 始人) 的带领下 , MRG 将对中美潮流文化与市场的洞察与理解力 ,对最真实潮流文化内容 的原创力结合 ,为创意加冕 ,赋能中美有潜力的艺人 、艺术家以及品牌 ,为中美潮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

另类完美,肆意表达

5551.png

(2022年5月14日,香港)今日,由庾恩利为代表的年轻艺术家社群Theirsverse与美国潮流品牌LVXWA联名合作的艺术数字藏品正式于香港K11展览面世。

Theirsverse是由一群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性别认同的年轻艺术家创立的,旨在建立一个包容各种身份认知的社群,展现多元的审美,拥抱不同肤色和LGBTQ+族群,打造一个集艺术、娱乐、时尚、科技于一体的元宇宙。Theirsverse无论是创作团队还是产出作品都极具时尚感,布局在娱乐最前沿,走年轻化、泛娱乐化路线,时尚的嗅觉让他们与潮流的品牌进行沟通合作,未来将成为元宇宙中最潮流的队伍,开启web3与时尚潮牌的全新玩法。Theirsverse的“年轻艺术家扶持基金会”会帮助更多有创造力的年轻一代加入web3,鼓励艺术家用自己的方式与态度去改变世界!

LVXWA是Theirsverse在潮服领域的首次合作,作为诞生于美国的潮流品牌,LVXWA自成立之初即吸引了全球潮人的关注,品牌所推崇的“另类完美”设计理念,以及对“光和希望”的肆意表达,也令它收获了包括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Billie Eilish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不计其数套装,还不止一次地在演唱会上穿着LVXWA标志性单品。创始人兼创意总监Durag Dev出生于拉斯维加斯,深受日本动漫文化以及美国街头潮流文化的影响,丰富的人生体验和专业的学习经历,让他擅于艺术个性表达,更注重服饰所拥有的精神内核。

En-li作为Theirsverse项目的艺术总监,他的艺术创作宗旨展现在理解多元声音之间的交融性,用爱重新认识自己,包容不完美的自己。“我不完美,但我认知到我是不完美的。我爱上我的不完美,因此我成为了完美的存在。” 这一点的理念与LVXWA品牌秉持“另类完美”以及“光与希望”的理念十分契合。在LVXWA的设计里,美是非标准化的,是非传统意义的,甚至是可以是打破传统边界且另类的,是可以自由表达的。Durag Dev这次与Theirsverse的合作,体现的正是双方核心理念的一致 ——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Love and Energy。两种价值观的碰撞,展现了超脱想象的美感以及拥抱爱与自己的强大的力量,打造新时代的独特潮流面貌。

5552.png

就这次合作,Durag Dev表示“非常高兴能与Enli和Theirsverse项目一同创作。Theirsverse背后的视觉效果和价值是鼓舞人心的,在web3中也是非常新颖的。我们真诚地希望更多的艺术家/设计师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构建一个无所畏惧、极具创造性的新世界。”让Theirsverse穿上LVXWA的服装,是一次前卫的破圈合作,不仅展现了Theirsverse未来将不断破圈的发展前景,也重点展现了它年轻化、力量感与充满爱与包容的内核。在未来Theirsverse将有更多社交能力吸引更多的年轻艺术家以及娱乐、潮流、时尚的合作,帮助更多年轻人找到自己创造与想象的平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倒计时1天!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
倒计时1天!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热文

合作伙伴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趣块链社区 万向新链加速器 布比 币看 云币 Stellar 矩阵金融 网录科技 Bitse sosobtc China Le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