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经过ERI新加坡技术团队数月的努力,ERI(中文名称:爱睿生态) DEX (去中心化交易所)正式隆重上线,ERI DEX致力于数字资产交易和数字资产金融借贷服务。ERI DEX每秒将支持超过10,000笔交易,并由23个超级节点每天24小时不间断维护。交易费低至0.01 ERI或按当前市场价格每笔交易约0.000015 USDT。因其具有非常安全的跨链桥,ERI DEX不仅支持大多数流动性加密资产的交易,并且可实现多种数字资产之间的跨链交换。

在ERI DEX可轻松实现去中心化的点对点交易。ERI基金会立足于全球数字经济市场,致力打造和孵化国际品牌核心的多维系统,其业务核心包括元宇宙,数字通证,NFT,Gamefi,defi 资产数字化等多个方向,为来自全球的用户提供更专业、安全、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基金会立足于全球数字经济市场,致力打造和孵化国际品牌核心的多维 系统,其业务核心包括元宇宙,数字通证资产数字化等多个方向,为来自全球的用户提供更专业、安全、高效的 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未来ERI的交易界面包括以下功能:

-易于使用的交易图表

-直观的买卖订单框

-专业和完整的交易委托帐本

-可自选关注的交易对

-委托订单/交易历史/资产管理

这是爱睿生态 DeFi基础架构的第一个里程碑,而更多的应用也将在不久的未来推出,例如促进借贷的平台,稳定币交易,衍生品交易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上线更多新的功能并优化技术框架。衷心希望大家多多关注ERI,并尝试在ERI DEX上交易体验,并欢迎您提供建设性的反馈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

ERI自2022年4月9日上线以来,目前参与的数字身份数量超过110,370个,参于节点竞选的超过260个。DeFi的投资者们现在可以在ERI生态体系中进行ERI质押挖矿、ERI LP流动性挖矿,以及兑换资产。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拥有了25万+的Defi爱好者参与到质押挖矿和流动性挖矿的生态中。

ERI基金会将首期预挖出来的ERI全部免费空投给所有的ERI布道者,真正体现DAO社区自治,拒绝一人独大,主张联合坐庄,发扬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价值观。大家在ERI DEX添加流动性,不仅可以获得DEX交易手续费分红,ERI基金会每周还给予添加流动性累计资产排名前50名的流动性提供者派发分红奖励!第一期ERI添加流动池分红名单已出,并于本月15日将分红发放到相应的提供流动性钱包地址。感谢各位ERI共识者对ERI生态的支持!

13bb500b1217af80b79ed1e8d6b9d43

ERI Community DAO, 一个基于波场智能链的去中心化协议,由Defi 3.0、Socialfi、NFT及Web 3.0共同构建的革命性生态平台,平台將一切权利和权益归还给社区。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无数个体形成庞大的力量,构建成一个完美的生态。每月的15号和月底最后一天,都会进行联盟节点/创世节点的竞选,成功竞选联盟节点/创世节点资格的,将获得丰厚的节点分红。本月15号,已对首期入围联盟节点的矿工发放了丰厚的联盟节点分红奖励!

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出跨链Transation功能,这将为数字资产的跨链交易提供重要的桥梁作用,轻松连接social- Finance以及其他区块链生态的加密资产。在这之后,我们还会开启债务投资的做市商和专注Social NFT数字金融生态集群。在ERI生态,全体DAO 组织成员都将拥有一系列的权益,包括:

1.社群权益

·专享的 socialfi 交流频道;

·DAO 治理权;

·ERI Sandbox 等专属活动参与权,如元宇宙土地、元宇宙演唱会等……

2.实体权益

·线下活动参与权,如 Party、演唱会、艺术展等;

·实体周边,如衣食住行等线下场景支付;

·其他实物奖品赠送/抽奖……

3.产品权益

·持有本 NFT,则解锁本产品的付费会员功能;

·未来会做社交产品,持有 NFT 可享受某些特权……

相信ERI DAO在基金会的带领下,能够引领这个赛道高速发展,实现从单个节点的繁荣走向全域繁荣,让我们一起携手ERI,共创ERI万亿市值生态!让我们的社交生活更美好。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倒计时1天!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
倒计时1天!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Soul Social:下一个风口上的财富盛宴,资本和大

热文

合作伙伴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趣块链社区 万向新链加速器 布比 币看 云币 Stellar 矩阵金融 网录科技 Bitse sosobtc China Le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