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多维DEO Cloud World,打造极致通缩模型

日,随着NFT大火,Web3.0热潮爆发、元宇宙、Socialfi、以及未来自治社区DAO在市场上的模式日益创新,其中Cloud World首创的销毁机制和极致通缩模型,引起一轮新关注热潮,热度逐渐上升。

Cloud World北美地区的超级节点代表人Runa Capital,参与过北美,东南亚以及印尼等各个大型项目,他表示对Cloud World项目表示非常看好。通过他的访谈不难看到,Cloud World不断逆势破局、进阶背后的勇气和力量。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0/d159d9a34d9451ba954126ea2794ce92.png

 

 

逆境中崛起 裂变中搅动风云

2022年,正值加密货币寒冬,自2022年5月开始,一片欣欣向荣的加密市场好像突然就冷却下来了。

之前的美好畅想一个个被打破,行业内的巨无霸也接连面临清算、衰亡的惨淡结局。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我们“有幸”见识到了LUNA崩盘、Celsius爆冷、三箭资本清算等爆炸性事件。此时Cloud World逆势入局;如今,加密币方兴未艾,Cloud World破局搅动风云,因其简单霸道的通缩模型,获得了新一轮的关注,在一次节点访谈节点负责人表示,“Cloud World平台币就像一辆火车,回购销毁和锁仓裂变是两个车轨,支撑着平台极致通缩的理想,驶向远方。”

首创去中心化生态组织DEO 破解流量困局

2017年以来,圈钱跑路、倒闭关停的交易所不胜枚举,主要原因集中在分行情低迷、高昂流量获取成本和偏低的用户转化率,而Cloud World却保持了高速发展的态势。Runa Capital认为Cloud World今年快速的成长速度归因于踩到增量用户进场红利和资产端创新红利,Cloud World有一套打下沉市场的社群制度和产品工具抓住了户。

Cloud World有一个良性通缩制度——社区节点锁仓裂变,社群共识进入良性循环,带动更多共识锁仓。社区节点裂变可以说是Cloud World的天然优势,社区用户黏度极高,变被动营销为主动推广,他们主动在社群中拓展和服务用户,以此引导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平台用户甚至合伙人,整个裂变引流循环更高效。Cloud World DEO秉持民主 开放 包容 学习的价值观,回归crypto的本质,采用的去中心化的组织结构,将决策权、收益权、管理权以更公平、更合理的方式下放给DAO的所有参与者。并且Cloud World的日常治理、孵化、社区发展都由去中心化智能网络成员协作完成,真正建立一个全新的自由平等社区云上世界。 首创加密股权模式让人人参与,人人持“股”。好的东西早晚会成为主流,只是等待共识的形成。Cloud World将持续在流量创新、模式创新、资产挖掘等方面引领行业的创新方向。

打好“持久战” 行业红利可期

合适的商业模式是企业高速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数字时代的决策需要用数据来证明,而Cloud World的数据无疑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Cloud World总发行量500万,其目标是回购销毁到只剩100万。那多久能达成目标?这一方面取决于平台的发展情况,平台如果越来越好,交易越来越多,每一次挖矿,都销毁用于锁仓的CW96%的CW用于挖矿产出,过程中销毁,这种极致销毁通缩模型,让持币分散,增强共识,越到后期价值越高,所以会形成长期稳定可持久的平台。行业在震荡中螺旋式上升,平台的竞争不会停止。做成一线平台Cloud World 的目标,在行业中乘风破浪、笃定前行的Cloud World 离梦想照进现实已经不再遥远。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全球首个多维DEO Cloud World,打造极致通缩模型
全球首个多维DEO Cloud World,打造极致通缩模型
 Metafootball WorldCup社区负责人拿督斯里梁启发表示
Metafootball WorldCup社区负责人拿督斯里梁启发表示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ERI Socialfi领域第一应用即将爆发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Theirsverse x LVXWA 跨界联名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2022元宇宙空间生态与应用发展峰会暨潘多拉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Gamefi新玩法:CyberBaller的NFT篮球世界

热文

合作伙伴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 趣块链社区 万向新链加速器 布比 币看 云币 Stellar 矩阵金融 网录科技 Bitse sosobtc China Ledger